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膠棉拖把

當您在整理居家環境時,拖把是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,所以市面上才會有這麼多種拖把產品,雖然拖把的功能大都差不多,但還是有所不同。今天就跟大家分享這款吸水力超強的拖把。

膠棉拖把也可叫做吸水拖把,它的超強吸水力設計使地面迅速乾燥,而且吸水後的海棉只要拉柄一拉,不需使勁力氣扭轉,夾乾效果一極棒。傳統的吸水拖把太過笨重,如果您長時間未使用,它還會出現乾燥、硬化現象。


現在的拖把以人體力學角度,設計更輕巧,而且在膠棉的設計也有所不同,有的強調凹凸式製法去污力更佳,或是軟膠棉細緻不會刮傷表面,輕鬆、簡單好擦拭,而且就算乾涸後也能迅速吸水。

每個家庭都可準備一支這種拖把,不論是磨石子地板,磁磚,大理石,窗戶玻璃,廚房浴室牆面等等,都可以有效去污清潔。拖把柄如果是可拆式設計,收藏不佔空間,只是這種兩節性拖把,用久了容易鎖不緊,而且軸心如果是鐵質的,用久了容易變形,導致擠水擠不乾,這時可以選用不銹鋼的材質,使用壽用就會比較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